可乐鸡翅吃我啊

没介绍

捕蝉十八完结章

by 胖了瘦了瘦了胖

 

W国比国内要热,是那种湿热,闷闷的,就好像空气里有怎么也蒸发不掉的粘稠水珠。那水珠糊在口鼻间,特别容易让人烦躁,所以这里的人说话都特别大声,听起来像吵架。

王一博穿着黑色的背心,军绿色的工装裤,懒懒地靠在椅子上,耳边是叽里呱啦的说话声音。

对面的人黑黑壮壮的,满脸络腮胡子随着说话的动作抖来抖去。

王一博越看越想笑,他笑吟吟看着那人。

依云不是原来留着长辫子的小姑娘了,剪了利落的短发,穿着黑色的吊带和军绿色的短裤,脚上蹬着一双皮靴。

乍一看,会以为她和王一博穿的情侣装。

“少爷,他们就是胡来,送的货纯度不够,还要收原来的钱,就说什么人工费长了,所以价钱不变,这不是胡来嘛!”

“你也是虎,那能有多少钱,给他们就是了,也不怕他们把你给……”

王一博做了一个噶了的手势。

“哼,少爷就是少爷,财大气粗。我挣点钱可不容易。”

王一博白她一眼,依云垂下头不说话了。

对面的人自顾自地说了半晌,见他俩没反应,把桌子拍得震天响。

王一博沉着脸,冷冷地看过去。

那人后面的一个光头,突然弯腰用手遮着嘴对着那络腮胡子说悄悄话。

那络腮胡子的目光在王一博和依云的身上来回地看,又用手遮着嘴叽里咕噜地说话。

王一博耐心耗尽了,踢开椅子,拉着依云站起身,一屋子的人都盯着他拉着依云的手。

“人,我带走了,货我们不要了!”

“哎,不行,你们不要那些货我们卖给谁?”

“那我们管不着!”

依云拽了拽王一博的手。

“少爷,你不是说给钱嘛?”

“你不是说不让给嘛?”

“可是你这么横,他们真的会让我们噶的!”

“那就噶呗,和你死在一起也不错!”

依云面上一红,少爷长了一双深情眼,看谁都像是用情至深,要不是她知道少爷和大少爷的事,他真的会以为少爷喜欢她。

 

“你要和谁死在一起?”

王一博应声回头,肖战背着光站在门口,一脸阴鸷地看着他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大少爷!”

依云连忙挣开王一博的手。

“刀哥,回来了!”

肖战在王一博的目光中走向对面,坐在刚才络腮胡子坐的地方。

光头横着脸,语气不忿。

“刀哥,这小子当年抛弃你,现在领着小姑娘来到我们地盘上,可不能放过他。”

肖战舌头顶了顶了口腔内的软肉。

“都出去!”

他收了收身上的戾气,缓声道:“依云,你也出去……”

一时间聒噪的房间,安静到一根针落下来都能听见。

俩人隔着桌子,一高一低,就那么望着彼此。

最终王一博败下阵来,拉着椅子坐下。

“怪不得我查不到哥的信息。刀哥?哼……早有耳闻,我还想有机会拜访来着,没想到竟然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肖战站起身,几个跨步走到王一博的面前,捏住人的下巴。

“少阴阳怪气,你刚才想和谁死在一起?”

“哥说什么死不死的,多不吉利,我还想和哥一起活到一百多岁呢!唔……”

肖战俯身吻住王一博的唇,舌头蛮横地探进王一博的口腔内扫荡。

王一博圈着肖战的脖子把人压下来,咬住对方的舌头。

肖战掐住王一博的脸颊,迫使人放开。他站起身在王一博的发顶揉了揉。

“你是小狗啊!”

“嗯哼,专咬哥哥的小狗。”

“你啊……”

王一博圈着肖战的腰,脸贴着人的肚子。

“哥,谢谢你……”

原来肖战回家真的是为了帮他,他感觉到的那些纵容甚至带着溺爱的情感是真的。

他还一次一次地想要置人于死地。

“不过,哥?我什么时候抛弃过你?”

王一博的下巴枕着肖战的肚子 ,仰头望着肖战。

肖战有点手足无措,说话都结结巴巴的。

“没,没啊,他们胡说的……”

王一博狐疑,肖战已经越过他打开门了,门一开横七竖八掉进来一群人。

肖战深吸一口气,今天,他的脸算是被丢尽了。

“嫂子好,嫂子好……刀哥和嫂子吃饭了!”

众人又七七八八地散了。原来不是被抛弃,不是他们刀哥爱而不得,真的是依云那丫头片子口中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,他为他卧薪尝胆,他为他乔装身份报仇。

 

王一博握住肖战的手。

“哥,你就没什么要说的?”

“没啊,说什么?吃饭去……”

一众人坐在饭桌上眼神都是暗暗地观察着肖战和王一博。

“我什么时候抛弃你们刀哥了?”

光头很积极。

“就是……”

肖战瞪了光头一眼,光头耸了耸了肩继续埋头吃饭。

 

夜晚来临,房外虫鸣阵阵,屋内两人身上粘着一层薄汗,还是紧紧抱在一起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好爱你啊!”

肖战在王一博的额头上亲了下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好爱你,好爱你,好爱你啊……”

肖战笑盈盈地吻住王一博的唇。

“你这小嘴今天吃蜜了?”

“哥,你当初为什么要回去?”

“我不回去,你早在王孟义手下死几百回了。”

所以,就想尽办法回去,哪怕冒着被王孟义拆穿和被亲弟弟杀死的危险。

“哥,我当初那么多次差点杀了你,你恨我嘛?”

肖战宠溺一笑。

“我这不是好好的?”

“哥,你其实很早就爱上我了吧?”

肖战身体明显一僵。

“哥,我想小哑巴了。你带我去找小哑巴好不好?”

肖战不自在地转过头。

“你还爱他?”

“哥,是吃醋了嘛?”

肖战抿着唇不说话。

王一博翻身趴在肖战的身上。

“哥,修复伤疤的手术疼不疼,我要杀你的时候你的心疼不疼?”

“我……”

王一博捂住肖战的嘴。

“哥,当初是看我太可怜才救我的嘛?”

“哥早在那时候就爱上我了吧?我不知道我那时候是演得成分多一点,还是真心多一点,可现在我爱哥是真心的。”

王一博撑起身体吻住肖战的唇。

 

后来,他们把生意交给依云,在外游玩的时候,王一博问肖战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小哑巴的事情。

肖战说,如果他知道小哑巴就是哥哥,那得多煎熬,多难受,恨的人和爱的人同一个。

如果恨多,那么小哑巴也就不存在了。

如果爱多,那就没人为小时候的王一博伸张正义了。

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最好顺序,乱一个,都不是最好的结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7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乐鸡翅吃我啊
Powered by LOFTER